企業射箭》新北凱撒滿血回歸 完封寒舍躍居龍頭!

新北凱撒女單隋昀瑾表現亮眼。射箭協會提供

戰局大洗牌!企業射箭聯賽今(10日)進行第十輪賽事,新北凱撒積分連下五城,一舉超前新竹市愛山林與台南射箭隊暫居第一。彰化銀行惜敗寒舍集團,男單苦吞七連敗,想拿首勝得再等等。台南射箭隊以 1-4 慘遭協會青年隊狙擊,排名跌落至第三。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首戰由彰化銀行對決去年霸主新竹市愛山林,彰銀首點李彩綺表現出色,率隊與愛山林一路纏鬥,愛山林技高一籌,靠著女團與男團澆熄彰銀氣焰、最終彰銀以 6-4、4-6、5-3、4-5、3-5,總局數 2:3 不敵愛山林,以 16 分的積分暫居第六。

. 彰化銀行李彩綺成為彰銀主力。射箭協會提供

賽後史正德教練認為本場比賽大家表現亮眼,能與強隊愛山林抗衡要給予高度肯定,雖落敗不過男單表現有起色,穩定性上需再加強,欠缺臨門一腳有點可惜。彰銀 16 的積分有六分來自混雙,表現最為出色,目前男單尚未開胡,是七隊中唯一還沒開張的一點。

新北凱撒混雙左呂岱凌 右柯庭風 默契十足拿下勝利。射箭協會提供

次戰排名第三的新北凱撒對決第四名寒舍集團,本場比賽新北凱撒一吐昨日怨氣,開局取得 2:0 領先,進入混雙後,寒舍集團試圖反撲,此時柯庭風展現大將之風,穩定軍心的高分箭鞏固比賽勝利,幫助新北凱撒以 6-4、6-5、5-3、5-4、6-3 完封對手,積分爬升至首位。寒舍在後續的男團補賽中以 5-3 拿下一點,積分進帳一分。

新北凱撒教練林芳瑜表示,昨天大家進入狀況的速度有點慢,是落敗的主因,今天個人賽進入比賽的速度相當理想,是五點全勝的關鍵,未來會針對個人賽與男團的部分繼續加強。

「鄉民女神」蘇思敏本週表現亮眼。射箭協會提供

本週最終戰協會青年隊迎戰台南射箭隊,協會青年隊依舊維持昨日的好表現,「鄉民女神」蘇思敏開局賞給對手零鴨蛋,帶動士氣,最終協會青年隊以 6-0、0-6、6-2、5-1、6-2 ,總局數 4-1 拿下勝利,不僅將台南射箭隊拉下龍頭,積分反超寒舍集團,以 21 分暫居第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