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加油團助威 台中健行小牛挺進全國賽

豪華加油團是小牛球員的最佳後盾。大會提供

台中健行小牛為社區型的球隊,成軍十年,選手大都來自北區健行國小,球隊的理念為提供一個快樂、健康、活力的運動環境,一個屬於全家共同參與的親子運動。教練團與後援會的組成皆為球員家長及熱心志工,體現親子互動、發揮志工精神的大家庭。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雖然是社區球隊,但在四位教練們的磨練下,選手整體表現相當稱職有禮貌,預賽三場比賽都以大比分結束比賽,並以分組第一之姿進入全國賽,不得不說:素質不輸校隊。

主將陳定宇表現優異。大會提供

今天受訪的球員陳定宇就讀北屯區陳平國小,小一加入健行小牛隊,每個星期只有週六上午固定到健行國小練球四個小時,家長說市區球隊練習的場地有限,主要以學校的操場或移師太原壘球場分組訓練,陳定宇是教練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連續兩場先發主投四局奪8K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1分,表現優異。

分區賽接連二日比賽健行小牛的加油團龐大在場外相當吸睛,有不同角度的家長直播、加油大鼓、啦啦隊加油棒、大砲攝影師……..可說是豪華加油團。陳爸爸表示加入棒球隊初衷就是希望能多陪小朋友運動,藉由棒球運動增進親子互動的時間,對於勝負不會特別要求,未來還是以學業為重並讓小朋友抱持著正確的學習態度去享受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