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混血王子」林安可要回來了! 表定週四重返統一獅一軍

統一林安可 預訂周四回到一軍。資料照片

【鍾裕能/台中報導】上半季開賽至今都在二軍的統一獅「混血王子」林安可,將在週四(14日)歸隊,會下半球季備戰。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林安可是中華職棒2020年的新人王、全壘打王、打點王,也是獅隊倚重的先發右外野重砲,但春訓時因揮棒造成右手鉤狀骨骨折,3月17日到醫院開刀,歷經近4個月的休養,終於在6月14日二軍交流賽面對台北興富發之戰復出,於9局下登場守右外野,完成1次接殺。

林安可總計在二軍出賽6場,但沒有任何打席,都是擔任守備和代跑。原本預計上周歸隊,但因為二軍停賽,因此延後至星期四。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時,「二軍星期二恢復開打,星期三有一場比賽,先讓他二軍適應一下,星期四回到一軍。上半季最後兩場比賽,讓他習慣一下比賽的節奏。」至於林安可歸隊是不是馬上回到右外野的守備位置,林岳平還有未確定,不過屆時會有一名外野手先下二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