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親自到體測會選才 雲豹預計補強2名以上新秀

桃園雲豹總經理蘇翊傑左與總教練劉嘉發右到體測會現場選才。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在元年賽季例行賽拉尾盤,打出亮眼成績,最終雖以第5名作收,但休賽季積極補強,今(9日)聯盟舉辦體能測試會,總經理蘇翊傑、總教練劉嘉發皆到場觀看,蘇翊傑表示,有觀察到幾名優秀人選,都將列入選秀考量,球隊主要會針對後衛、鋒線補強,預計補進2至3名新秀。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雲豹休賽季除續約洋將「DD」戴維斯、「蟲哥」威廉斯外,本土則補進長人劉元凱、尤楚翔,蘇翊傑認為,測試會時間偏短,很難真實看出球員的水平,他說:「球員拿到球應該要更有自信地表現自己,今天看到有些人相對保守,有些人機會就比較多,今年選進的新秀,不會要求他們馬上就要有多好的表現,而是希望他們能在球隊中慢慢成長,球團將會持續陪養他們。」

針對測試會,劉嘉發則是對最後一組競賽較為印象深刻,名單包含多名亮眼的後衛,分別為谷毛唯嘉、陳建銘、邱子軒、林哲霆等人,劉嘉發認為,許多球員在個人技術、團隊意識上都相當不錯,也是球團在尋找人選的方向之一,回去後會再與總經理討論,針對每位球員、球賽內容進行最終討論及規劃。

此外,雲豹隊長鄭瑋今天也特地來到測試會現場,他說:「今天來看一下是不是有好的選手在裡面,因為我們球隊比較缺乏1、2號位,所以有特別觀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在新民國中、南湖高中的學弟陳孝榕,他打法跟我也相似,今天感覺整個測試會現場非常熱烈,氣氛非常很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