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熊投熊捕火力串聯 熊快樂1分力克紅葉進軍全國賽

高雄市熊快樂紫隊搶下全國賽門票。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南區預賽9日上演社區球隊扳倒校隊戲碼,高雄市熊快樂紫隊與台東縣富順紅葉打出激烈投手戰,5局下熊隊吳尚澄、吳紳鴻這對投捕搭檔打擊串聯,最終2:1氣走紅葉,取得全國賽門票。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南區預賽U10組4隊參賽,採單循環賽制,熊快樂10日必須先擊敗台南市麻豆柚城,接著再贏紅葉,才能以3勝0敗戰績,取得第一名晉級,首戰他們先以18:1擊敗麻豆,隨即就出戰紅葉。

 

雙方先發投手表現精彩,熊隊先發吳紳鴻5局無安打,投出8次三振、5次保送,紅葉邱語恩主投4又3分之2局,被打1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兩人同樣無失分,勝負關鍵落在第5局。

熊快樂先發投手吳紳鴻。大會提供 

5局下紅葉在2出局後換下邱語恩,改推左投黃品澤,熊隊薛涵太安打,加上紅葉守備失誤推進上三壘,捕手吳尚澄安打拿1分,跟著吳鴻紳也打回分數,雖在三壘被夾殺,但熊隊2:0領先。

 熊快樂紫隊捕手吳尚澄。大會提供

6局上吳紳鴻連投2個保送,熊隊換薛淇少執行關門,在一、三壘有人情況下,先是三振抓到1個出局數,但跟著暴投掉1分,所幸穩住陣腳,連續三振紅葉兩名打者結束比賽。熊隊教練楊博任表示,此戰算兩天以來真正的考驗,畢竟紅葉是校隊,社區球隊的抗壓性,會比校隊差一點,但球員表現很好,吳鴻紳投得不錯,「真的是沒力才把他換掉,全國賽我們就打一場算一場吧!」

 

吳紳鴻與吳尚澄都對這樣的場面感到緊張,吳尚澄說:「(安打)很爽,終於突破鴨蛋了!」,吳紳鴻則提到,比賽讓他又緊張又興奮,對全國賽也是期待加緊張,晉級的喜悅留到去台中(全國賽地點)再慶祝。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