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龜龜老詹同場居然完全沒互動!?

龜龜老詹同場居然完全沒互動!?法新社

1.Barkley再度公開指出他討厭勇迷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Charles Barkley參加了美國世紀名人高爾夫錦標賽,在休息時間與周邊人士談到他對於勇士隊的感受,他說 "我喜歡勇士,但我討厭他們的粉絲",隨後又補充了"我喜歡Curry和Thompson,但我真的很討厭他們的粉絲,他們是一群可怕的人,他們在奧克蘭的時候還好些,那時有很棒的球迷"

球關注:Barkley感覺不只一次講這件事情了阿~~

Barkley再度公開指出他討厭勇迷。法新社

2.LeBron James和Westbrook同場觀賽,兩人0互動

湖人隊在拉斯維加斯的夏季聯賽中84-104不敵太陽。包含LeBron James、Russell Westbrook在內的多位湖人球員以及湖人新任總教練Darvin Ham都在場邊觀戰。不過有湖人記者指出,James與所有湖人相關人員均進行了公開擁抱致意和短暫交談,唯獨沒有與Westbrook有過任何公開接觸。

球關注:看來龜龜離開湖人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中華隊禁區戰將周柏臣正式加盟台新夢想家。官方提供

3.新賽季陣容豪華!周柏臣加盟夢想家。

夢想家可以說是目前p+當中補強最成功的球隊。今年夏天在繼補強後場戰力盧冠良後,又再度網羅了自由市場的大物-周柏臣,彌補了原本禁區的劣勢!周柏臣曾多次代表中華隊,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內線球員,他擁有優秀的禁區技巧以及對抗性,在攻防兩端都能發揮不小作用,讓夢想家的禁區增加了更多的戰力。

球關注:夢想家明年相當有可能是擊敗富邦的黑馬!

郭嚴文敲出逆轉比數的二壘安打 。樂天桃猿提供

4.樂天封王戰內野票已完售

樂天桃猿在昨日逆轉統一獅,將魔術數字減為「M1」,今日將回到桃園主場對戰味全龍,只要贏球就能在上半季封王。樂天的主場封王戰也吸引大批球迷進場,內野票已經完售。如果奪冠這將是樂天集團接手後的首座季冠軍,也是隊史的第14座季冠軍。此役樂天由王溢正先發,今年他對味全龍還沒輸過,期盼能藉助這項優勢順利封王。

球關注:究竟今天桃猿能不能封王呢?

球關注「競猜王」猜對算你,猜錯算我還能抽大獎!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