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機會來了! 光芒大物恐進傷兵「最慘8週無法出賽」

張育成有替補出賽的機會,繳出3打數2安打的成績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昨天正式登錄張育成至26人名單,不過包含今天的比賽在內,他都沒有被安排在先發打序,但是此戰對上辛辛那提紅人的比賽,球隊大物新秀佛朗柯(Wander Franco)因身體不適先行退場,也讓張育成有了替補出賽的機會,繳出3打數2安打的成績單,轉隊後首戰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張育成先前被匹茲堡海盜撿走,18場比賽繳出42個打數7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67的成績單,後來又遭DFA,直到最近才又被光芒撿走,加入26人名單,不過今天與紅人的比賽,他始終沒有被放進先發名單之中,但是1局上佛朗柯遭到三振後,右手及手腕出現不適的情況,於是就提前退場,此時教練團也換上張育成登板,讓他鎮守二壘,並讓沃爾斯(Taylor Walls)移防游擊。

張育成此戰可以說是有好的開始,面對紅人火球哥格林(Hunter Greene),雖然首打席遭到三振,但第二打席再次對決,鎖定對方一顆99.8英哩速球敲出安打,另外在8局上第三次上場打擊,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後來雙方鏖戰至延長10局,張育成便遭換下場休息,全場留下3打數2安打的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此戰受傷提前退場的佛朗柯,目前傳出因為右手手腕鉤骨受傷,應該是會進到傷兵名單之中,且可能會缺席6至8週的時間,正因如此,在球隊內野主力受傷的情況下,內野4個位置都可以守的張育成,相信會有不少出賽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