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邱治愷一夫當關好投壓制 桃園龜山強勢晉級全國

桃園龜山邱治愷3局5K無安打。大會提供

桃園龜山對決夢無限桃猿,雙方要搶分組第一晉級全國賽,龜山推派陣中王牌10號邱治愷掛帥主投,繳出3局34球5K無安打,一夫當關的好投,再搭配打線14安的火力相挺,終場以15:0輕取夢無限桃猿,搶下3連勝,以分組第一之姿,前往8月在台中的全國賽。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桃園龜山總教練郭軒銘透露,先前有看過對手的狀況,認為他們是這組實力接近的球隊,因此在安排先發名單時,很早就決定要派邱治愷先發,他也不負眾望的繳出好表現,「邱治愷在我們球隊裡是最好的左投,而且在同年齡層裡,攻守都具有一定的能力。」

邱治愷賽後說道.自己從小一就開始接觸棒球,覺得棒球相當有趣,最喜歡的球隊是富邦悍將,以後想打中華職棒,這場比賽自己的狀況很好,不論是投球或者打擊,都可以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表現,對於今天5K無安打的內容,則沒有特別的去注意,就是照著教練交代的任務,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投手丘上霸氣十足的邱治愷,卻更喜歡擔任打者,身兼球隊第一棒的他,擁有極高的上壘率,搭配優異的腳程,成為相當有威脅性的核彈頭,利用自己的優勢,幫助龜山得到更多的分數,對於未來自己要再加強的部分,他則希望控球能夠更穩定,打擊方面力量可以再大一點,早日擊出少棒首轟。

桃園龜山拿下三連勝強勢晉級,總教練郭軒銘表示,這次的比賽讓小球員能夠擁有比賽的經驗,也期待經由這次的比賽換到招生效果,「希望能夠吸引到更多的小朋友打棒球,來加入我們的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