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全隊熄火僅他長打 KEEP學院洪旻佑想開轟證明自己

KEEP洪旻佑敲全隊唯一安打。大會提供

新竹KEEP學院昨在台灣社區棒球大賽首日不幸惜敗,今(10)日首戰面對打擊火力兇猛的桃園龜山,遭對手打線猛烈攻擊,以3:18苦吞二連敗,不過埋伏在球隊第九棒洪旻佑敲出隊上唯一安打,而且還是長打,成KEEP學院本場比賽的亮點。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雖然連敗無法晉級全國賽,KEEP學院總教練韓正偉強調輸贏不會是比賽的重點,小朋友能夠開心打棒球才最重要,希望球員能感覺到快樂。KEEP學院是由前職棒球員張民諺組隊領軍,分為MINI跟軟式球兩組,各地的比賽都會報名參與,讓小朋友有更多經驗,平時練習時,身為領隊的張民諺也會親自指導小朋友,幫助他們更加理解棒球,體會棒球所帶來的樂趣。

今天KEEP學院打線裡唯一敲安的洪旻佑,他表示上場前教練有特別叮嚀,「不要打偏差太大的壞球,要設定好自己的好球帶。」他覺得對方投手球速蠻快的,因此自己在準備時也有特別注意,能夠從龜山的投手手上敲出安打很開心。今年要升上4年級的他,偶像是旅日好手王柏融。

雖然埋伏在第九棒,洪旻佑對於這次參與U10軟式組的比賽,並不覺得陌生,之前也有過相類似的比賽,所以在上場時不會感到緊張,這兩天也都有上壘的表現,是全隊打擊端上最穩定發揮的人。在詢問他個人目標時,他笑著表示,想要打個全壘打來證明自己,展現出要當強打者的野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