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官宣續約新星加蘭 新合約5年最高到2.31億美元

騎士官宣續約加蘭(見圖), 新合約5年最高到2.31億美元。(法新社資料照)

騎士官方宣布,球隊正式續約全明星後衛加蘭(Darius Garland)。根據球隊政策,合約的具體細節暫不公布。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ESPN名記沃神(Adrian Wojnarowski)之前的報導,加蘭與騎士簽下5年1.93億美元的頂薪合約,這份合約是騎士隊史金額最高。如果觸發指定條款,最高能升到5年2.31億美元。

「這很酷,這是一種祝福。」加蘭談到續約時表示,「這真是太酷了,擁有一個相信我、並真心將球交到我手上的球隊,得到它真是太酷了!」

加蘭是2019年首輪第5順位被騎士選中,2021-22賽季出戰68場,場均得21.7分(生涅單季最高)3.3籃板8.6助攻1.3抄截,29場獲兩雙、42場得分20+,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還成為騎士隊史自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位單季場均至少得20分8助攻的球員。他帶領騎士打出44勝38負的戰績、2017-18賽季以來最佳,在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獎評選獲第3名。

「加蘭是球隊不可分割的核心成員。」騎士總經理奧特曼(Koby Altman)說:「加蘭已經證明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員,符合我們對年輕球員的一切期望。場內場外,加蘭都對球隊乃至社區做出很大的貢獻。我們期待著未來,期待我們在克利夫蘭所能成就的事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