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補強最重要拼圖 6換1獲雙能衛布羅格登

塞爾提克官方宣布,正式從溜馬交易得到29歲後衛布羅格登。(摘自塞爾提克官網)

塞爾提克官方宣布,球隊正式從溜馬交易得到29歲後衛布羅格登(Malcolm Brogdon)。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這筆6換1的交易中,綠衫軍送出2023年首輪簽、泰斯(Daniel Theis)、奈史密斯(Aaron Nesmith)、史陶斯卡斯(Nik Stauskas)、馬利克-費茨(Malik Fitts)和摩根(Juwan Morgan)。

2021-22賽季,布羅格登場均得19.1分5.1籃板5.9助攻。

2018-19賽季,布羅格登展現極高的命中率,曾進入180俱樂部,是NBA歷史僅有的9位單季命中率達180的球員之一。

塞爾提克人在剛剛結束的賽季打進總决賽,苦於沒有穩定的組織者,導致球隊多次在關鍵時刻崩盤,以2-4輸給勇士。

交易獲得夢寐以求有組織和攻擊火力的雙能衛,綠衫軍籃球運營總裁史蒂文斯(Brad Stevens)說:「球隊對這筆交易感到興奮,布羅格登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都是綠衫軍一直以來渴望的球員,他的履歷說明他的實力。布羅格登是球隊繼續追逐第18座總冠軍需要的組織者、射手和防守者。」

「我對球隊引入他們感到很激動。」塔特姆(Jayson Tatum)談到新隊友布羅格登和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的加入,「我們變得更强了。他們是兩名已經證明過自己的老將,他們準備好幫助我們再上一層樓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