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盼成台灣新國球 健身工廠推廣足球運動

 

2022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圖:大會提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足球幼苗培育持續向下紮根,2022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於 7 月 8-10 日在國際足總 (FIFA) 認證的A級球場 - 高雄國家體育場點燃戰火,主辦單位健身工廠為推廣足球運動,更祭出新台幣 30 萬元高額總獎金,希望能為臺灣足球培育出更多薪火。

主辦單位健身工廠本著「堅持、永不放棄」的企業精神,希望透過足球運動,培養孩童團隊合作的精神,學習面對失敗,也期待挖掘未來之星,此次 2022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設有 U8、U10、U12 共 3 個組別,每組各取冠軍 1 隊,獎金高達 6 萬元、亞軍獎金為 3 萬元、季軍獎金 1 萬元。共來自全臺 36 支隊伍、超過 700 位足球小將共襄盛舉,經過預賽與複賽對戰後,各組四強名單於9 日正式出爐。

 

與健身工廠屬同公司體系的地主球隊「Sklub 暴龍」和「Sklub 翼龍」,兩支球隊在黃金教練團「台灣門神」呂昆錡、「台灣隊長」陳毅維與國腳高俊鴻、翁偉賓帶領下,在比賽均擁有精彩表現。屬 U10 組的 Sklub 翼龍,在晉級關鍵戰役與臺中足夢蜻蜓交手,側翼陳柏翰與前鋒陳柏諺兩顆關鍵進球,協助 Sklub 翼龍終場以 3 比 2 力克臺中足夢蜻蜓。U8 組的 Sklub 暴龍與台中旅人力拼八強資格,Sklub 暴龍靠著前鋒薛東穎在門進踢進分數取得領先,台中旅人隨後把比分逼平,此時 Sklub 暴龍以嚴密防守接連破壞對手攻勢,最終兩軍握手言和,Sklub 暴龍與 Sklub 翼龍雙雙進入八強名單。

Sklub 暴龍前鋒薛東穎 (前) 的進球,帶領球隊成功晉級八強。(圖:大會提供)

 

各組八強賽戰況呈現緊張刺激、扣人心弦畫面,在 U8 組的石虎武士與航源 FC U8 以及 U12 組的 LS 紅鷹與 Ares FC 兩場比賽,更是出現 PK 決定晉級資格的緊張時刻。其中石虎武士在正規時間終了前握有一分領先,但航源 FC U8 展現出不放棄的精神,硬是在時間到點前把比分追平,並且在隨後的 PK 大戰展現出穩定射門能力,終場航源 FC U8 以 3:2 淘汰石虎武士,賽後第一時間航源 FC UB 教練與球員直接在場中開心相擁,歡慶勝利時刻。而 U12 組的 LS 紅鷹與 Ares FC 在正規賽戰成 2:2 平手,經 PK 對決 Ares FC 以 3:1 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經過連兩日激戰,2022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各組四強名單出爐,U8 組別為小惡魔俱樂部、樂活龍、TFA 尤文圖斯、航源 FC;U10 組別為 LS 紅豹、樂活鯨、MFA U10、蘆州國小。U12 組別則由樂活鷹、TWFC U12、北濱足球俱樂部、Ares FC 拿下四強比賽資格。晉級四強的球隊將於明 (10) 日決戰冠軍,主辦單位特別安排 Eleven Sports 體育頻道於明 (10) 日下午 2 點,同步實況轉播冠軍賽,歡迎民眾利用電視及網路直播方式,為每位熱愛足球的小將們加油及支持。

2022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主辦單位健身工廠希望拓展孩子眼界、提升自信心,感謝共襄盛舉的各企業大力支持贊助,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包括柏仁醫院、愛迪達、大魯閣、冠億建設、清景麟教育基金會、信捷、大江生活、湯姆熊歡樂世界等,共同將少足球賽主辦的盡善盡美,健身工廠也秉持「有志者事竟成」之企業理念,持續耕耘在地化,使得高雄足球金字塔更完整,亦是當今國內愛好足球者必須努力之方向,讓踢球人口蓬勃發展,期盼足球成為台灣新國球。

航源 FC U8 在八強賽 PK 獲勝晉級四強,賽後第一時間教練與球員熱情相擁。(圖:大會提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