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拓荒者與Lillard簽署延長合約2年1.2億美金

拓荒者與Lillard延長合約2年1.2億。法新社

1.拓荒者與Lillard延長合約2年1.2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目前合約已經到2024-2025年的Damian Lillard目前又跟拓荒者續約兩年,合約價值來到1.2億美金,這個數字並不表示到時候Lillard一定能拿到這個數字的薪水,而是根據現在的勞資協議,2年1.2億是到時候能拿到的最高薪水,但可以確定的是,Lillard將一生披上拓荒者的球衣!

球關注:越來越少一人一城的現象產生,小李我真的Respect!

James Harden為了球隊奪冠自願降薪1500萬美金。法新社

2. James Harden為了球隊奪冠自願降薪1500萬美金

去年掙扎一整年的「大鬍子」James Harden雖然還沒正式與76人簽署一份新合約,但是留在費城應該八九不離十了,消息指出他選擇不執行球員選項成為自由球員,就是希望與球隊再簽兩年合約,少拿一些薪水來幫助球隊進行補強,目前他的決定已經幫助球隊成功補進P.J Tucker了,剩下就看Morey的操盤了!

球關注:有補Tucker真的就不算虧~

張育成正式披上光芒9號球衣。摘自推特

3. 張育成正式披上光芒9號球衣,宣示自己準備好了!

本季因為用光選擇權而先後遭到守護者、海盜指定讓渡的張育成,正式來到他2022年賽季的第三支球隊-坦帕灣光芒,他今天披上9號球衣象徵自己已經準備好了,總教練Kevin Cash表示,張育成絕對可以勝任角落內野跟代打的角色。

球關注:只要張育成能把握機會,一切都不是問題~

象魔力將加入SSG?資料照片

4. 中信兄弟洋投遭到挖角,象魔力將加入SSG?

近年來,日韓球團將台灣作為洋將觀察站已經不是新聞,前幾個月才發生挖角味全洋投鋼龍的消息,最近又有報導指出韓職SSG登錄者隊非常有可能挖角中信兄弟的象魔力,近而捨棄掉表現欠佳的Ivan Nova,本季象魔力表現雖然中規中矩,但是比起「快樂寶拉」和去年鬼神的泰迪,已經算是中信兄弟陣中表現最穩的投手了!

球關注:可以的話希望不要啊….象魔力的狀態最近有回穩欸

球關注「競猜王」猜對算你,猜錯算我還能抽大獎!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