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少棒》「賢拜」謝承濬投打表現亮眼 龜山火力展現輕取桃氣小子

桃園龜山謝承濬。大會提供

全國社區學生棒球大賽今(9日)開打,北二區U10組北科A首場比賽由開南桃氣小子對上桃園龜山,桃園龜山全場猛敲12支安打,其中有6支為長打,展現強大的打擊火力,提前3局20:0擊退桃氣小子,喜奪首勝,其中又以綽號「賢拜」的謝承濬,敲出1長打,中繼1局連飆3K為表現亮眼的球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龜山前兩局就打下20分,總教練郭軒銘給予子弟兵稱讚,「球員第一次參與正式比賽,打擊能有這樣的表現超出水準。」他期待小朋友能夠享受比賽,體驗棒球所帶來的樂趣,會盡力爭取勝利,朝全國賽邁進,讓小朋友有更多表現的機會。

台灣首次舉辦全國性的社區學生棒球賽,他直言這樣的賽事會是未來的趨勢,「會讓小朋友更加投入棒球活動,有分區賽的規劃,也可以讓更多球隊共襄盛舉,活絡整個社區棒球的風氣。」

龜山綽號「賢拜」的謝承濬,自小一起就開始喜歡棒球,現為三升四的小球員,偶像為二刀流的大谷翔平,對於今天的表現,他給予自己打了90分,打擊上有所表現,投球則是控球要在穩定點,因為平時有投過練習賽,對於比賽較不緊張,以平常心登板中繼。

投打皆有所發揮的謝承濬,平常在球隊裡鎮守三游,雖然喜歡打擊,但他表示更喜歡上場擔任投手,「因為可以三振對手。」他希望自己能再更進步,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向大谷翔平看齊,成為投打兼具的好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社區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