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鱒魚、大谷攜手開轟、入選明星先發 無奈天使還是輸給金鶯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票選結果,洛杉磯天使方面,人氣球星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攜手擔任明星賽先發,兩人也分別發表了入選感言,並在今天

大谷翔平敲出1支陽春砲。法新社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智傑/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票選結果,洛杉磯天使方面,人氣球星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攜手擔任明星賽先發,兩人也分別發表了入選感言,並在今天對上巴爾的摩金鶯的比賽相繼敲出全壘打,但無奈的是,球隊牛棚投手又砸鍋了,最終天使就以4-5輸球。

大聯盟今天公布明星賽先發名單,天使球員方面,楚奧特成為入選美聯明星賽的先發外野手,大谷翔平則是和休士頓太空人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殺得難分難解,最後才由他以52%的得票率勝過對方的48%,成為獲選美聯明星隊先發指定打擊。

球星大谷翔平、楚奧特(Mike Trout)攜手擔任明星賽先發。法新社

大谷翔平在得知自己入選後,也發表了感言:「去年我玩得很開心,但我希望今年能玩得更開心,老實說,我非常榮幸也非常感謝球迷投票給我,我認為這將給我帶來更多動力,讓我打得更好。」楚奧特則說:「這很特別,且意義重大,顯然,這是球迷的投票結果,所以這是一種特殊的榮譽,這2天會很有趣,尤其是在洛杉磯舉行,離家裡很近。」

天使今天與金鶯進行交手,大谷翔平與楚奧特2名入選明星隊先發的球員,此戰打擊手感都很好,同樣繳出5打數3安打的成績單,前者敲出1支陽春砲、後者則是打出三分全壘打,打下球隊今天的所有分數,天使以4-2領先進入9局下半。

相當無奈的是,後援投手伊格萊西亞斯(Raisel Iglesias)9局下登板關門,火速地用8球就抓下2個出局數,但接下來卻接連被敲出3支安打,最後再挨了曼西尼(Trey Mancini)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讓金鶯拿下再見分,以5-4贏球,完成超級大逆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