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左手動了一下…」 張育成加盟光芒首戰親睹球隊輸球

投手威爾斯(Matt Wisler,右)在準備投球前,左手突然動了一下,豈料卻遭主審判決為投手犯規。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坦帕灣光芒今天與辛辛那提紅人進行交手,此戰雙方殺到正規賽結束仍處於1-1平手局面,不過到了10局下半,光芒在一、三壘有人時,投手威爾斯(Matt Wisler)在準備投球前,左手突然動了一下,豈料卻遭主審判決為投手犯規,讓紅人輕輕鬆鬆地拿下再見分;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張育成加盟光芒後的首場比賽。

光芒今天與紅人的交手,雙方分別靠著崔志萬的安打以及卓立(Brandon Drury)的陽春砲各攻下1分,比賽就這樣以1-1戰局進行到10局,光芒在10局上沒有攻下分數,紅人則是在10局下半一出局下攻占一、三壘,但就當輪到內坤(Tyler Naquin)打擊時,光芒後援投手威爾斯在準備投球時,左手突然動了一下,此時主審便激動地喊停比賽,宣判這是一次的投手犯規,讓紅人三壘跑者直接走回本壘,拿下再見分。

 

面對這樣的判決,威爾斯自然是無法接受,他認為,自己的職業生涯經常在投球前拿手套拍打自己的腿,但以前從未被判是投手犯規,他說:「我不知道主審看到了什麼,是退縮還是什麼的,但這就是我經常性的準備方式,我唯一一次被判投手犯規,是我要去牽制一壘的時候。」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之前,張育成正式被登錄在光芒的26人名單,由於他先前效力克里夫蘭守護者以及匹茲堡海盜時期的「2號球衣」、「6號球衣」,分別被迪亞斯(Yandy Díaz)、沃爾(Taylor Walls)穿走,如今美國媒體就透露,張育成接下來將身披「9號球衣」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