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臺中盃FUTSAL全國邀請賽 全民運前最大交流賽

 

臺中盃FUTSAL全國邀請賽海報(臺中市足委會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內最強力推動地方足球的臺中市運動局,將在7月16-17日於臺中高工舉辦2022臺中盃FUTSAL全國邀請賽,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由於今年全民運動會首度納入五人制,希望在全民運之前辦理邀請賽,邀請7支有參加全運的縣市隊,加上地主臺中隊,提供給大家在全民運之前有一個切磋的賽事。

本次邀請賽有8個縣市隊參加並分成兩組,A組包括地主臺中、桃園、苗栗、彰化,B組有北市、竹縣、嘉縣、屏東,分組排名再對戰踢排名賽,A1和B1爭奪冠軍其中嘉義縣是此次全民運的主辦,這8隊都是長期在地推廣五人制發展的縣市。

全民運男子組有18個縣市報名參賽,必須在8月31日起先進行資格賽取7隊,再加上主辦的嘉義縣,所以臺中盃邀請賽在資格賽前唯一縣市交流賽,讓大家可以有實戰對手並且檢視備戰狀況進度,也是國內首在全國性質動會前的參賽球隊進行交流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