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高雄 Sklub 擁國腳級教練團 接軌國際讓球員看到未來

Sklub 暴龍隊總教練高俊鴻。(大會提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二屆健身工廠盃少年足球邀請賽,於 8 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展開首日賽程,成軍近 3 年的地主 Sklub 暴龍隊,由現役國腳高俊鴻領軍,率領翁偉賓、陳毅維和呂昆錡組成豪華教練團。總教練高俊鴻表示,希望灌輸小朋友新的足球觀念,與國際接軌,讓愛踢球的孩子看得到未來。

Sklub 暴龍與健身工廠屬同一個公司體系,擁有豐厚的資源贊助,連教練團都是中華男足國腳。高俊鴻以職業球員的標準來要求小朋友,強調態度的重要性,包括制定球隊出發、用餐、集合的時間,還有比賽前的影片分析,讓小球員們知道該如何準備比賽。

高俊鴻說:「希望將我們畢生所學傾囊相授,從小灌輸球員傳控球的觀念,不要單純只會把球往前踢,與世界足球接軌,非常感謝健身工廠支持我們教練團的理念。」

雖然基層帶隊頗為辛苦,但高俊鴻樂在其中,「我很喜歡踢球,也喜歡帶小孩,想把正確的觀念交給小朋友,他們未來都有機會踢到國家隊,讓這群孩子看得到未來,才會更努力去學習。」

賽事 U8 組 Sklub 暴龍目標冠軍,高俊鴻肯定球員表現,「很多球員第一次踢這種高張力的大比賽,大家都有把訓練的東西表現出來,展現出我們的韌性,贏球絕對是目標,但不是第一順位,我們不要為贏球而贏球,為比賽而比賽,重點是從中學到東西。」

另外,Sklub 是台灣少數具備室內、室外球場的球隊,讓孩子可以盡情奔馳,在健身工廠努力耕耘下,高雄基層足球風氣也日漸普及茁壯,高俊鴻對此相當有感:「現在有更多的小朋友享受足球的樂趣,家長也非常願意投入,很開心看到幼兒足球環境越來越好。」

sklub 暴龍隊圍圈喊聲。(大會提供)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