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世界第609大黑馬! 張課琦/柏禮維錯失3局點惜負於奧運銅牌組合

土銀張課琦/柏禮維在大馬大師賽打出代表作。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羽球雙打組合今在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續有精彩力作,土銀今年新組合、世界排名僅第609的張課琦/柏禮維組合在男雙8強苦戰東京奧運銅牌、大馬地主冠軍希望謝定峰/蘇偉譯,可惜錯失3個局點,但也打出精彩一役後以0比2落敗,但也打出了台灣男雙的新戰力。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另一組男雙世界第24的「羊肉盧」組合楊博涵/盧敬堯今在男雙8強對上世界第3、印尼的三屆世錦賽金牌組合塞蒂亞萬(Hendra Setiawan)/阿赫桑(Mohammad Ahsan),「羊肉盧」組合也僅以21比18、21比17落敗。

混雙楊博軒/胡綾芳則拜東京奧運金牌中國王懿律/黃東萍棄賽之故,不戰而勝順利挺進4強,明將與中國「雅思組合」黃雅瓊/鄭思維組合爭決賽權。

這次表現最出色的張課琦/柏禮維,因為今年才剛合作,世界排名僅第609,但今在面對東京奧運銅牌組合謝定峰/蘇偉譯一點也沒落於下風,第一局還在12比13時反超,一路領先到20比18,很可惜後面3個局點都沒能拿下,才以21比23丟掉首局;第二局也是在10比10時,才被拉開差距,最後以16比21惜敗。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