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響尾蛇打線近況更為出色 KS看好扳平系列賽

響尾蛇先發投手派出加倫(Zac Gallen),防禦率3.51,近四場有三場優質先發的表現,狀況還算穩定。法新社

科羅拉多落磯山vs亞歷桑納響尾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比賽時間: 7/9  09:40

KS運彩分析推薦: 響尾蛇 (預測運彩盤:不讓分)

落磯山上一場終於贏球,但整體打線的發揮並不是太理想,打擊低潮還在持續著,上一場能贏基本上就是靠著投手群幫忙,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庫爾(Chad Kuhl),防禦率3.83,上一場被響尾蛇打爆,五局挨了一轟狂丟五分,本場作客再度交手,信心恐怕不會太好,再加上響尾蛇打線近況還不差,本場失分恐怕不會太少。

響尾蛇近期打線狀況還不錯,但投手群的壓制力是個問題,上一場雖然失分掉的不會太多,但打線沒能給予太多火力支援,導致吞下敗戰,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加倫(Zac Gallen),防禦率3.51,近四場有三場優質先發的表現,狀況還算穩定,其中一場就是面對落磯山,投出不錯的壓制內容,本場回到自家主場,壓制力可望更加提升,加上落磯山打線近期狀況不佳,失分應當能壓低。

兩隊狀況由響尾蛇較為出色,整體打線近況由響尾蛇更為出色一些,加上洛磯山先發投手庫爾上一場才被響尾蛇給打爆,本場對於響尾蛇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響尾蛇復仇成功扳平系列賽。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