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王牌挨他兩轟超無奈 「柯爾殺手」有一半是現任隊友

洋基王牌挨迪佛斯(Rafael Devers)兩轟超無奈。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洋基今天推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先發,雖然球隊以6-5贏球,他也拿下勝投,但是全場失掉5分,而且5分全是因為迪佛斯(Rafael Devers)雙響砲失掉的分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柯爾今天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狂失5分,不過也飆出7次三振,而他在這場比賽的最大對手,就是對方當家三壘手迪佛斯,因為迪佛斯今天從他手中擊出2支全壘打,進帳5分打點,所幸洋基打線更給力,唐納森(Josh Donaldson)、希克斯(Aaron Hicks)分別夯出滿貫砲以及陽春彈,加上紅襪自己在手背上出現瑕疵,最終洋基才以6-5驚險贏球。

事實上,迪佛斯與柯爾交手相當有心得,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兩人生涯對戰23個打數,他從柯爾手中夯出6支全壘打,是所有打者之最,其他打者最多也僅從他打出4支全壘打,分別是崔志萬、杜達(Lucas Duda)、卡本特(Matt Carpenter)及蓋洛(Joey Gallo),其中卡本特及蓋洛更是他現在的隊友。

對於迪佛斯的強勢表現,柯爾無奈地說:「我願意接受建議,因為你們也有在看比賽,這真的太扯了,他能打中任何球。」迪佛斯受訪時則說:「沒什麼特別的,我只是把他看作一個普通的投手,尋找我喜歡的球路,並且在好球帶裡造成傷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