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年1800萬美元續約熱火 奧拉迪波期待能重返巔峰

 奧拉迪波以2年1800萬美元與熱火續約。(法新社資料照)

邁阿密熱火官方宣布,正式與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完成續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過去3個賽季,奧拉迪波只出戰60場,場均17.1分4.8籃板3.9助攻1.1抄截。2021-22賽季,奧拉迪波場均12.4分2.9籃板3.5助攻;季後賽,他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傷缺下表現出色,場均10.6分3.4籃板2.1助攻1.3抄截。

在1周前,奧拉迪波與熱火達成續約1年1100萬美元的口頭協議。在經過再次商討後,合約有所修改,熱火記者Anthony Chiang更新細節,奧拉迪波與熱火簽下2年1800萬美元的合約,第一年是850萬美元,第二年為球員選項。新合約讓奧拉迪波薪資有减少,但也延長了薪資的保障,又讓熱火有更多空間避免豪華稅與潛在的薪資上限。

「對我來說,這就是最好的選擇,」奧拉迪波談到續約時表示:「我感覺很多球隊都在刻意迴避我。我期待重新證明自己,下賽季我們的目標是殺入總决賽,然後奪冠。」

「我知道我的面前有一座大山需要我去攀登,而我就要開始這麽做了。」奧拉迪波展望自己,「我每天都為此投入大量的精力。我期待能重返巔峰。我真的認為我可以變得比以前更好,那個受傷前的我。我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我想向外界證明我可以健康打完一整個賽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