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連續缺席訓練 不隨曼聯出戰季前賽只盼儘快離開

C羅連續缺席訓練 ,不隨曼聯出戰季前賽,只盼儘快離開。(法新社資料照)

多家英媒報導,C羅(Cristiano Ronaldo)連續第4天缺席曼聯訓練,期望能儘速離隊。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7歲的C羅是本周唯一沒有報到的曼聯球員,他給出的理由是「家庭原因」,俱樂部方面接受這一解釋,給C羅更多的時間來處理個人和家庭事務。

就目前情况,曼聯內部沒人知道C羅何時會歸隊訓練,根據安排,曼聯今天出發前往泰國和澳洲,正式開啓2022-23賽季的季前賽之旅,C羅不會隨隊前往,對剛上任的新帥滕哈格(Erik ten Hag)來說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情况。

C羅仍然對曼聯目前的情况深感失望,他非常想要離隊,而且是越快越好。據悉,曼聯願意聽取對C羅的報價,希望得到1500萬歐元左右轉會費。

自從要求離開曼聯後,C羅與皇馬、拜仁,馬競、巴薩,甚至葡萄牙體育等俱樂部聯繫在一起,據西班牙《馬卡報》報導,其中最最認真的還是切爾西。

切爾西新老闆伯利(Todd Boehly)想簽下一位超級巨星,當作給球迷的見面禮,引進C羅絕對能引起轟動。另外,切爾西需要一個球場上領導者,C羅有能力擔當。為了引進C羅,切爾西能支付現金或者用球員交換的方式來進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