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都難以壓制對手 KS看好互轟開大

落磯先發投手派出高柏爾(Austin Gomber),防禦率6.52,近期狀況還是不理想。法新社

科羅拉多落磯山vs亞歷桑納響尾蛇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 7/8  09:4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9.5)

落磯山近期狀況不理想,在上個系列賽面對道奇苦吞三連敗,整體打線發揮得非常糟糕,三場下來僅得六分,完全受限於道奇強大的投手戰力,這個系列賽面對投手戰力較差的響尾蛇,得分方面應當能有所提升。先發投手派出高柏爾(Austin Gomber),防禦率6.52,近期狀況還是不理想,連續四場沒能優質先發,還挨了不少全壘打,這樣的壓制表現實在難以信賴,本場面對打線狀況不差的響尾蛇,失分恐怕也不會少。

響尾蛇近期狀況還不錯,主要就是打線近期非常凶猛,近期串聯能力相當不錯,也讓得分效率提升不少,也是近期能夠搶勝的主因,本場先發投手派出左投凱戈 (Dallas Keuchel),防禦率8.27,今年的狀態非常糟糕,來到響尾蛇後,連續兩場被打爆,看起來壓制力還是非常糟糕,上一場面對落磯山也是狂丟七分,本場再度交手恐怕也難以壓制,實在難以信賴。

兩隊狀況由響尾蛇較為出色,但本場兩隊先發投手的狀態相當糟糕,近期都很難壓制對手,本場要形成打擊戰的機率相當高,尤其響尾蛇近期投手群的壓制力非常不足,後段失分的機率非常高,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