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車》環台賽回來了! 因應新冠疫情延至10月2至6日舉行

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自由車協會提供

每年在3月舉行Tour De Taiwan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2021年因為疫情影響而停辦一年,今年全球疫情稍有舒緩趨勢,大會考量選手安全延至10月2日至6日舉行,賽事站別維持經典五站,依序為:臺北市站、桃園市站、浪漫臺3線站、高雄市站、屏東縣站,獲國際總會認證為UCI 2.1級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賽,為世界各國菁英選手齊聚角逐之頂級賽事,也是行銷台灣的大型品牌國際賽事。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會李開志秘書長表示:「在此向參與籌備賽事的主辦城市及協辦單位、贊助廠商、所有關注環台賽的車友們,表示由衷的感謝,近年來許多國際賽事都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杭州亞運也順延一年舉行,2022環台賽在多方慎重考慮後,將於10月2日至6日舉行,希望讓台灣的自由車選手們在台灣就能參加國際賽事。」

目前旅歐的馮俊凱和杜志濠也將特別返台,披上中華隊的戰袍,為中華隊奮戰。自由車協會提供

2022環台賽共計5站,首站將於台北市站開賽,行經桃園市站、浪漫台三線站、高雄市站,最終站於屏東縣站結束,全長共計670公里。將邀請全球20支國際隊伍來台參賽,目前旅歐的馮俊凱和杜志濠也將特別返台,披上中華隊的戰袍,為中華隊奮戰。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自由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