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旅台返美加盟洋基、海盜 邦威吐心聲:知道不在球隊未來規劃裡

邦威吐心聲:知道不在球隊未來規劃裡。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Manny Banuelos)本季效力紐約洋基,上個月初獲得重返大聯盟機會,不過待不到一個月就遭到球團DFA,之後便轉戰匹茲堡海盜,今天在對上老東基洋基的比賽登板中繼,然而,他在今天比賽開打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早就知道自己不再球隊的未來規劃裡,但他的想法是要竭盡所能地幫助球隊。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邦威上個月初被洋基升上大聯盟,一個月以來出賽4場比賽,繳出8.1局失2分的好投,防禦率僅2.16、拿下1次救援成功,但洋基在上個月底卻將他指定轉讓,移出40人名單,後來就被海盜撿走,昨天才抵達匹茲堡和球隊報到,並在今天的比賽登板面對老東家,不過只抓下1個出局數就狂失5分,其中包含賈吉(Aaron Judge)的滿貫砲,賽後防禦率也飆升至7.27。

回顧自己今年賽季的大聯盟之旅,邦威今天賽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早知道自己不在球隊的未來規劃裡,他說:「當你被DFA的時候會感覺很艱難,但老實說,當我在洋基進行春訓時,我理解這種情況,我不在他們的長期規劃中,但我已經準備好盡我所能,站上大聯盟時幫助他們。」他提到,當球季開打前被指派至小聯盟,就知道自己沒在規畫內,但他還是很感謝洋基給他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