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 吹密 」肥皂劇持續上演!? ESPN知名記者WOJ認為KD高機率會繼續待在籃網!

ESPN知名記者WOJ認為KD高機率會繼續待在籃網!法新社

1.Lonnie Walker:「 我想要為湖人拿下總冠軍!」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日前與湖人簽下 1 年合約的 Lonnie Walker,他在稍早接受訪問時表示,他想要為總冠軍而戰,無論是擔任先發或替補都行,並透露自己想要幫助湖人拿下總冠軍。

身高 6 呎 4 吋的 Walker,去年場均繳出 12.1 分 2.6 籃板 2.2 助攻的數據,平均每場能夠投進 1.6 顆三分球,命中率為 31.4 %。

球關注:其實湖人想奪冠關鍵還是在於 Westbrook 的發揮!

Lonnie Walker:「 我想要為湖人拿下總冠軍!」法新社

2.Kevin Durant 恐會繼續留在籃網

當大家都在熱烈討論 Kevin Durant 的下家到底在哪裡時,ESPN 記者 Adrian Wojnarowski 就在節目上表示,他認為 KD 續留在籃網的機率其實非常高。

主要是因為如果交易再一直拖下去的話,一路拖到八月接近訓練營的時間,那 KD 就很有可能留下,畢竟,籃網現階段不急於將 KD 交易出去,在還沒有拿到相等同價值的交易包裹,球團是不會輕易放人的。

球關注:不知道這場肥皂劇要上演多久呢~

大谷翔平狂飆 10 次三振奪 5 連勝。摘自天使推特

3.大谷翔平狂飆 10 次三振奪 5 連勝

大谷翔平的狀態可說是絕好調,今天在對戰馬林魚的比賽,主投 7 局飆出 10 次三振,連續 3 場先發的三振數都到達雙位數。

同時,大谷此戰也有敲出安打並帶有 2 分打點,終場就帶領天使以 5 比 2 擊敗馬林魚,大谷也順利收下近期的 5 連勝!

球關注:現在有人能擋住大谷的發揮嗎?

鈴木誠也連續兩戰轟下致勝分。 法新社

4.鈴木誠也連續兩戰轟下致勝分

先前因為無名指受傷休養一陣子的鈴木誠也,近期在傷癒復出後,表現可說是十分亮眼,已經連續 2 場比賽開轟證明自己已經回來了!

在今日對戰釀酒人的比賽,鈴木誠也維持自身的好手感,在第四局小熊落後一分的情況下,轟出一支帶有 2 分打點的全壘打,與此同時,在六局上半後,鈴木誠也敲出一支安打並帶有一分打點,幫助球隊將比分拉開到 8 比 2,最終小熊也順利的拿下勝利。

此戰鈴木誠也在 5 個打數中擊出 2 支安打,其中,包括一支帶有兩分打點的全壘打,全場貢獻 3 打點為全隊最多。

球關注:鈴木復出後狀態是真的好啊!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