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爭王時刻劉基鴻關鍵失誤 古林睿煬好投奪勝統一逆轉味全

古林睿煬好投奪勝統一逆轉味全。統一獅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統一獅、味全龍想要拼上半季冠軍,最後的幾場比賽,每場都很關鍵,6日統一派出本土王牌古林睿煬對決龍隊王牌布里悍,雙方都投出一場好球,龍隊原本一路領先,不過關鍵的第7局,劉基鴻在平手情況下發生失誤,讓龍隊慘遭逆轉,統一最終就以3比2贏球,與樂天勝差拉近到2.5場,本週統一與樂天有2次交手機會,也是上半季最後碰頭,是上半季冠軍獎落誰家最關鍵的時刻。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本場比賽首局,味全就靠著拿莫.伊漾的安打先馳得點,3局下再靠著林智勝界外高飛犧牲打搶下第2分。

不過在被拿下第2分之後,古林睿煬連續解決10名龍隊打者,沒有再被上壘,總計6局投球,被敲4支安打,有1次四壞球、5次三振,丟2分自責分。

統一打線在6局上開始覺醒,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胡金龍先敲出滾地球送回1分,隨後潘傑楷內野安打敲回追平分。

爭王時刻劉基鴻關鍵失誤。味全龍提供

關鍵的7局上,統一林焌翰從布里悍手中選到保送,靠著推進上二壘,陳重廷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沒想到味全三壘手劉基鴻發生守備失誤,不僅讓陳重廷上到二壘,林焌翰也跑回本壘,拿下超前分。

布里悍主投8局,只被敲出6安打,有2次保送、1次觸身球、4次三振,丟3分,其中2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統一贏球後,與樂天僅剩2.5場勝差,而味全勝率掉到5成,與樂天有5.5場勝差,淘汰指數剩下4。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