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不容易吸萬人進場!運動家主場爆槍擊案4人傷 警懸賞60萬抓人

運動家主場爆槍擊案4人傷。摘自運動家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昨天發生於芝加哥國慶遊行的槍擊事件,造成至少6人死亡、40多人受傷,不料今天又傳出公共場合的槍擊案,而且發生地點還在大聯盟球場內;根據媒體報導,奧克蘭運動家主場昨天爆出有人被子彈碎片擊傷的事件,當局也相當重視,奧克蘭警方也祭出2萬美元的懸賞,盼能夠警民合作協助逮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運動家主場內,昨天適逢美國國慶日,因此球團在比賽結束後也安排了煙火施放活動,但就在絢爛煙火施放完畢後,奧克蘭警方便接獲通報,表示球場內可能有槍擊受害者,當時一共找到3位民眾被子彈碎片擊傷,另有1人則是自行前往醫院,所幸4名傷者全無生命危險。

根據媒體報導,運動家本季主場平均進場人數僅8792人次,不過昨天因國慶日,球團預告會在賽後施放煙火,加上門票最低僅需7美元,所以昨天那場比賽一共吸引2.4萬名觀眾進場,這是運動家近9年國慶日的最高進場人數,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故,而警方為了找到槍手,決定懸賞2萬美元盼能警民合作。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