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再轉隊! 光芒教頭這樣稱讚他

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季相繼被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揮棄後又來到坦帕灣光芒。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季相繼被克里夫蘭守護者、匹茲堡海盜揮棄,日前資到DFA後,今天又有其他球隊相中他,根據媒體報導,坦帕灣光芒從讓渡名單將他撿走,並將他放進40人名單之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張育成本季春訓狀況超熱,順利擠進開季名單,不過開季後打擊手感降至冰點,4場出賽10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7次三振,後來遭到守護者指定轉讓,並被海盜撿走,可惜他轉隊後打擊手感依舊沒有起色,雖然敲出本季首轟,但18場比賽、42個打數僅敲出7支安打,打擊率僅1成67,最後又遭到海盜DFA。

不過張育成今天又找到新東家,光芒今天將他撿走,並加入40人名單之中,也讓他得以延續大聯盟生涯,對於張育成的評價,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就說:「很好的防守者,可以守任何一個內野位置,他在守護者和海盜之間獲得不少大聯盟打擊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