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C羅連2天缺席曼聯季前訓練 目前不確定何時歸隊

C羅連2天缺席曼聯訓練,目前不確定何時歸隊。(法新社資料照)

37歲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周一沒有回到曼聯參加集訓,周二繼續缺席,看似依此展示他要離開曼聯的決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對於C羅的離隊申請,曼聯採取强硬態度。《每日鏡報》表示,曼聯已經告知C羅,要求他必須按時歸隊參加季前賽。

以家庭事務爲由,C羅向曼聯申請延遲歸隊,曼聯接受了。第二天他仍然缺席。據報道,目前尚不知道C羅什麽時候歸隊。

C羅沒有放棄訓練,葡萄牙媒體拍到他周一在國家隊訓練基地訓練。目前C羅還在里斯本,本周五是否會隨隊到泰國進行季前賽備戰,令人存疑。在外界看來,C羅處理家庭事務只是藉口,事實上向曼聯攤牌。

外傳,C羅願意降薪,只要能加入一支有實力挑戰歐冠冠軍的球隊。他渴望再次贏得這項賽事、或者至少是能贏得一個主要的國內冠軍。

持續不斷有關C羅的交易傳言,拜仁、切爾西、拿坡里,甚至巴薩都與他聯繫在一起。

C羅的經紀人仍然在尋找門路,曼聯的態度還是沒變,那就是C羅還是非賣品。之前也有消息認為,如果曼聯收到一份合適報價,C羅將會離開。

荷蘭總教頭滕哈格(Erik ten Hag)的計劃中,C羅在新賽季是要扮演重要角色的,他不希望C羅離開,打算在C羅歸隊後,當面瞭解C羅的真實想法。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