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媒體曝有教練打包27杯優格 官方拜託球員勿浪費食物

溫網有人大肆花選被大會拜託節制。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據英國媒體爆料,有名教練竟然一次打包了27杯優格,讓溫網主辦單位球員要控制自己的食物津貼免得浪費食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參加今年溫布頓錦標賽的人,包括網球傳奇人物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全英網球俱樂部(AELTC) 的餐廳每天可獲得90英鎊(約1808元台幣)的食物津貼;教練會得到大約一半的金額,用於使用可掃描的認證標籤購買食物和飲料。

球員可以在六個地方使用他們的每日預算,包括兩個餐廳、兩個三明治酒吧和兩個咖啡店。

但據英國《衛報》報導指出,有些人每天的津貼都用完了,這導致人們擔心溫網可能會出現食物供應短缺的情況。

《衛報》報導說,一名教練購買了27杯益生菌優酪來花掉他們每日的全部津貼,這促使AELTC向球員發送電子郵件並禮貌地要求球員們控制。

據說,這封電子郵件要求競爭對手在花費零用錢時更加「明智」。

這被認為是為了防止潛在的食物短缺,而不是為了省錢,因為溫網的膳食已經按照入頭來安排預算。

澳洲公開賽曾展開了一項試點計劃,向球員提供無限量的食物,但在過度使用後被組織者取消。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