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手肘受傷只休4天 周三下午3點40分左右登場

小 戴手肘擦傷,休息了4天再度上場。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上周剛在馬來西亞公開賽4強手肘受傷的台灣一姐戴資穎,只休息了4天,周三下午3點40分左右將再度於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登場,首輪對上她還沒交手過的世界第46的南韓選手沈有振。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從2009年以來台將都還沒在這場比賽中得冠。周三首日賽事台將有多達3個個人和3組雙打參賽,但也由於疫情關係,包括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李洋等名將都因確診而退賽。

戴資穎女單首輪的對手原本是泰國24歲球員革通(Supanida Katethong),但最後因確診退賽後,才由世界排名46沈有振遞補,後者也是南韓在2022年奪下優霸盃冠軍的功臣之一,實力不容小覷。

除了戴資穎之外,男單第4種子周天成大約在中午左右登場首輪對上世界排名29印度小維爾馬(Sameer Verma),雙方過去2次交手,最後都是周天成拿下勝利;世界第16王子維的籤運不佳,首輪就對上世界第8、雅加達亞運金牌的印尼球員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兩人生涯10度交鋒,王子維拿下4勝。

周三雙打台將則有男雙張課琦/柏禮維、混雙李哲輝/許雅晴、楊博軒/胡綾芳等三組爭16強。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