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輝本季首轟鄭凱文仍奪暌違3個月勝投 中信首局0打數拿2分奠定勝基

鄭凱文拿下暌違3個月勝投 。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中信兄弟5日派出鄭凱文先發對上富邦悍將,鄭凱文主投7局,只被敲出3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有1次四壞球、2次三振,丟1分自責分,後續登板的呂彥青、李振昌都投1局,沒有丟分,兄弟終場3比1擊敗富邦。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鄭凱文本季以先發投手身份開季,4月4日對上富邦奪下先發勝,不過隨後在4月的2場、5月的3場先發都沒有拿下勝投,吞下2敗。

6月僅2場出賽,在6月18日先發4局吞下本季第3敗,25日對上富邦後援1局無失分,因此今天奪勝,是鄭凱文暌違3個月的勝投。

此戰首局中信以不可思議的方式開局,開場富邦先發投手江少慶連續3次四壞球,許基宏敲下高飛犧牲打拿下1分,隨後江少慶又投出保送,陳文杰再用高飛犧牲打拿下第2分,三壘跑者陳子豪遭到刺殺出局,中信沒有任何打數結束一局,中職史上第2次。

高國輝。富邦悍將提供

5局下富邦靠著高國輝本季首轟追回1分,不過8局上中信再靠著許基宏安打拿下保險分,終場就以3比1贏球。

中信拿下這場比賽後,上半季還剩下7場比賽,與排名第2的統一只剩下0.5場勝差,與樂天還有3.5場勝差,接下來面對樂天的2連戰相當重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