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電豹女最終決選會 13名女孩魅力四射、展現自我

電豹女最終決選會。官方提供

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專屬啦啦隊電豹女今(5日)舉行最終徵選會,由專業評審團從13名入選者挑選下一屆電豹女新成員,電豹女總監豆芽表示,休賽季不斷針對電豹女陣容、舞技調整,此次徵選會擇優入選,不設限錄取幾名新成員。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電豹女成軍首年在T1元年賽季就獲得最搶眼啦啦隊第2名,爲呈現更好觀賽品質及高質感演出給球迷,球團除季外積極補強球員戰力外,在啦啦隊方面更積極網羅各方人才,並於今天舉行徵選會。

徵選會從網路報名150名參賽者挑選出13位女孩進入決選,內容分為自我介紹、正式舞蹈表演、加分題及評審提問共4個階段,加分題中有女孩清唱、演奏長笛,甚至有扯鈴表演等才藝表演。

第一屆電豹女猩猩、安汝擔任特派員。官方提供

本日活動除了第一屆電豹女猩猩、安汝擔任特派員外,也特別邀請3位評審,分別為球隊母企業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啦啦隊電豹女總監豆芽,及知名舞蹈老師Amber,蔡沁瑜認為,因為女孩們在球場上要面對球迷與鏡頭,因此自我介紹的台風尤其重要,另外還會針對而舞蹈專業度、也就是如何把對舞蹈的熱愛融入在肢體語言中,更是評分重點。

擔任評審的Amber是前女團Sun lady成員,擁有無數表演經驗,更曾任簡廷芮、玉兔等藝人御用舞蹈老師,他表示此次主要以舞蹈呈現、曲風,以及如何用肢體詮釋舞蹈為評分重點,也特別提到今天有好幾位女孩們展現自我、肢體舞蹈融入特別有印象。

3位評審分別為球隊母企業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啦啦隊電豹女總監豆芽,及知名舞蹈老師Amber。官方提供

電豹女總監豆芽則說:「我認為除了舞蹈以外,談吐、講話內容及台風都相當重要,當啦啦隊也需要勇於面對鏡頭,今天要特別給來徵選的女孩們很大的鼓勵,因為有聽到有女孩是從高雄特別來台北徵選,看得出來他是一個有在夢想追逐的女孩讓我很感動。」

對於電豹女在第二個球季展望,豆芽認為女孩們舞蹈能力可再加強,之後的舞風也將會注入更多不同的元素。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