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兩隊投手都有不少變數 KS看好互轟開大

小熊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防禦率4.75,近期的三振表現有所提升,本季對戰釀酒人一次,五局失三分,算是中規中矩。法新社

芝加哥小熊vs密爾瓦基釀酒人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比賽時間: 7/6  08:1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8.5)

小熊近期苦吞二連敗,上一場靠著鈴木城也在九局上的場內全壘打追平比分,但挨了再見三分砲,輸得相當可惜,但近三場打擊不連貫的毛病還是沒有改善,得分都很不容易,想贏球真的不容易,本場先發投手派出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防禦率4.75,近期的三振表現有所提升,本季對戰釀酒人一次,五局失三分,算是中規中矩,本場再度交手,失分應當也是差不多,但能否多吃一點局數就是關鍵了,畢竟小熊牛棚壓制力並不是特別出色。

釀酒人近期狀況拿下二連勝,整體勝率保持的相當理想,目前還領先紅雀三場,國聯中區龍頭的位置還算穩固,近期打線狀態還算維持的不差,上一場又靠著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再見三分砲收下勝利,士氣也會有所提升。先發投手派出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今年六月開始首度在大聯盟出賽,整體表現還算中規中矩,但他被打安打數有偏高的跡象,而且他保送的毛病也比較為人詬病,本場雖然是面對打線串聯不是很出色的小熊,但一直給予他們機會上壘,難保不爆,失分應當也不會太少。

兩隊狀況由釀酒人較為出色,但先發投手亞歷山大狀況不是太穩定,失分恐怕不會太少,再加上小熊投手群壓制力堪憂,本場行成打擊戰的機率更高,對於大分較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