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芝加哥爆槍擊案奪6命! 白襪鐵牛「神比喻」痛批槍枝氾濫問題

白襪鐵牛「神比喻」痛批槍枝氾濫問題。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今天適逢美國國慶日,不少民眾都選在這天紛紛上街慶祝,不過卻有名年輕男子在芝加哥遊行中拿槍瘋狂掃射,目前已有6人死亡、40多人受傷,看到這起新聞,芝加哥白襪後援投手漢崔克斯(Liam Hendriks)覺得相當無奈,他認為自己到美國時開車要考汽車駕照,但買槍竟然可以不用,令他覺得相當荒唐。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芝加哥高地公園在美國時間4日早上進行國慶遊行,不過當遊行快要結束的同時有名22歲男子克里莫三世(Robert E. Crimo III)竟然出現在頂樓,朝著底下人群瘋狂開槍,最終釀起6人死亡、40多人受傷的慘案,而今天白襪與明尼蘇達雙城的比賽,經聯盟決議後仍照常開打,但賽後的煙火則是取消,並在賽前進行全場起立的哀悼儀式。

這起慘案再度顯示了美國槍枝氾濫的問題,白襪後援投手漢崔克斯也覺得很荒唐,他說:「在特定的州裡,我作為非美國人可以直接走進商店買槍,讓我感到困惑,因為我來這裡時必須參加駕駛考試,如果我想拿槍,我卻不必參加考試,那太愚蠢了。」他認為,有些事情需要被改變,因為有太多人失去了生命,而他不希望這悲劇日後再度上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