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據傳杜蘭特有可能會重返勇士!? 格林媽:「 誰不想要最偉大的球員 」!

傳言勇士也想要爭取 Kevin Durant。法新社

1.芝加哥公牛投入 1.2 億台幣為解決槍枝暴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日在芝加哥郊區高地公園驚傳槍擊案,造成 6 死 36 傷的悲劇,而在槍擊事件發生不久之後,芝加哥公牛不僅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哀悼。

此外,公牛也在 2017 年和其他 NFL、NHL、MLB ... 等諸多在地芝加哥球隊組成「 芝加哥運動聯盟 」,前後一共提供 1.2 億台幣的基金,希望能在解決槍枝暴力的問題上盡一份心力。

球關注:希望世界能夠和平一點啊!

芝加哥公牛投入 1.2 億台幣為解決槍枝暴力。摘自公牛推特

2.傳言勇士也想要爭取 Kevin Durant

日前籃網陣中球星 Kevin Durant 向球隊喊出「 賣我 」,而聯盟各個球隊皆對 Durant 有興趣,其中,也包括他的前東家勇士。

Draymond Green 的母親就很支持 Durant 重返勇士的懷抱,並表示籃球員的工作就是去打球,無論他想要去哪裡打都可以。

球關注:宇宙勇 2.0 準備上線了!?

勇士為 4.4 億豪華稅忍痛放棄小手套。法新社

3.勇士為 4.4 億豪華稅忍痛放棄小手套

先前 Gary Payton II 和波特蘭拓荒者簽下一張為期 3 年 2800 萬美金的合約,而勇士隨隊記者 Anthony Slater 也解釋,為何球隊不跟進拓荒者的報價,這ㄧ切全都跟豪華稅有關。

若是勇士跟進了拓荒者的報價,那他們明年要繳的豪華稅就會增加到 4.4 億台幣,所以,最終勇士忍痛放棄小手套。

球關注:只能說球場上沒有無不散的筵席~

鈴木誠也首戰回歸敲出 2 支安打。法新社

4.鈴木誠也首戰回歸敲出 2 支安打

效力於芝加哥小熊的鈴木誠也,由於在 5 月時因手指扭傷休息了一段時間,而他在今日重返大聯盟後就繳出好表現。

鈴木誠也在今日對戰釀酒人的比賽,在 4 個打席中就敲出兩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一支場內全壘打,並帶有一分打點。

球關注:話說鈴木誠也的跑速也太快了吧!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