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華女足世界盃最後機會  明年2月出征紐西蘭拚10搶3

 

中華女足拼世界盃寄望 10 搶 3 洲際附加賽。(中華足協提供)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國際足總 (FIFA) 正式宣布,第一次的女子世界盃 10 搶 3 洲際附加賽,將於明年 2 月 17 日至 23 日在紐西蘭的漢密爾頓 (Hamilton) 和奧克蘭 (Auckland) 舉行,這將是中華女足爭取世界盃門票的最後機會。

女足世界盃洲際附加賽共 10 支隊伍,爭奪世界盃的最後的 3 張參賽門票。本次女子世界盃將於 2023 年 7 月 20 日開踢,由澳洲和紐西蘭共同主辦。

目前女足世界盃洲際附加賽 10 搶 3 僅亞洲確定名單,分別是中華女足和泰國,其它各洲 8 席分配為,非洲 2 席,南美洲 2 席,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 2 席,大洋洲 1 席和歐洲 1 席,其中非洲、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大洋洲和南美洲球隊將在 7 月份出爐, 歐洲則於 10 月會有結果。

2023 年女足世界盃參賽名額從 24 隊增為 32 隊,目前已有 11 支隊伍取得會內賽席次,除了主辦國澳洲和紐西蘭,來自亞洲的有中國、日本、韓國、菲律賓和越南,其中菲律賓和越南都是首度晉級,另外,歐洲則為法國、西班牙、瑞典和丹麥。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