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父以子為榮! 喬帥8強賽前與兒子一同練習備戰

喬科維奇與兒子一同訓練。摘自溫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溫網男單8強之前,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意外今在溫網訓練時竟然帶著7歲兒子史蒂芬(Stefan)現身,而且身為喬爸,他很開心的透露,「兒子現在愛上了網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這位衛冕冠軍預計明天跟意大利人席納爾(Jannik Sinner) 8強對決,但今就在倫敦西南部的練習場Aorangi公園的三號球場與7歲的兒子史蒂分一起訓練。

社群媒體上分享的影片顯示,史蒂芬在頭號種子發球時還會將球扔給他的父親,接下來你可以看到這個七歲的孩子跳到他父親的背上,還可以看到這對搭檔玩耍。

 

上週,喬科維奇還分享了他跟兒子的一張照片,照片中他們都以神似的姿勢揮出正拍。喬帥還主動將照片發佈到推特上,他寫道:「看到這個真酷」,並標記了他的妻子Jelena。

在周日第四輪戰勝世界第104的荷蘭球員范賴特霍芬(Tim van Rijthoven)後,當被問及這些照片時,喬科科維奇得意的說他的兒子「現在愛上了網球」。

喬帥與兒子在訓練時打鬧。摘自Ivana推特

「我們在球場上會有這種有趣的時刻,」他後來補充道:「我試圖利用每一個可用的機會、可能性、時間和他一起打球,因為他現在完全沉浸在網球中。」

「關於網球的一切,他如何打球,他在觀察,他在分析。在說話。」喬爸說:「昨晚當我讓他上床睡覺時,他還在問我問題。」喬科維奇補充說,史蒂芬詢問了球拍的尺寸和弦線。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真正追求網球完全是他自己的願望,所以我當然會在他身邊。」他說:「我從不強迫他上網球場,但如果他願意,我會努力讓自己隨時準備好去那裡和他一起打球。」

「當然,我會盡我所能支持他,這樣他就可以成為一名職業網球運動員,如果他願意的話,如果他真的願意的話。」但喬帥說:「但說實話,現在談論它還為時過早。他還不到八歲。」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