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姊姊」7局只被敲1安打封鎖小龍 一姊當關率猿點亮魔術數字M6

「姊姊」王溢正登板先發對上味全龍,率領樂天以4比1擊敗味全。樂天桃猿提供

【劉峻誠/綜合報導】尋求上半季封王的樂天桃猿4日派出「姊姊」王溢正登板先發對上味全龍,姊姊不負眾望投出一場好球,率領樂天以4比1擊敗味全,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6。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賽前樂天與排名第2的統一有2.5場勝差,統一淘汰指數7,只要樂天贏球、統一輸球,就能點亮魔術數字,雖然台南的統一面對富邦比賽因雨延賽,但樂天靠自己擊敗味全,仍然點亮魔術數字。

此戰王溢正主投7局,只在首局被李凱威敲出內野安打,之後連續解決17人,直到7局下才對李凱威投出觸身球,再度讓味全上壘,不過隨後他又連續解決3名打者。

總計7局投球,王溢正只被李凱威敲出1支內野安打,並對李凱威投出一次觸身球上壘,完全封鎖味全眾小龍們。

打線部分,樂天在3局上靠著陳晨威二壘安打,1出局後成晉安打,幫助樂天先馳得點,4局上再靠朱育賢高飛犧牲打拿下第2分,7局上林立二壘安打得分,9局上林立再用高飛犧牲打敲下保險分。

陳禹勳在8局登板,也拿下3上3下,雖然9局豪勁登板,被郭天信敲出安打2出局後再被拿莫.伊漾敲安打丟分,但仍然守住勝利,賽後王溢正順利拿下本季第4勝,並獲選單場MVP,桃猿也成功點亮魔術數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