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親睹派卓亞遭「鬼腳」斷送生涯 紅襪游擊大腿中招縫7針

波士頓紅襪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在一次二壘補位時受傷。法新社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交手芝加哥小熊的比賽,當家游擊手波加特(Xander Bogaerts)在一次二壘補位時,不小心遭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的釘鞋劃到,導致他當下得提前離場,去休息室縫了7針。

這起事件發生7局下半,當時康崔拉斯站上一壘後試圖盜壘,波加特見狀便向前補位,不過他的腳正好擋在二壘壘包前,跑者打算滑壘所以單腳向前伸,結果釘鞋就直接插進他左大腿外側了,而在事發後,波加特就退場休息,後續媒體報導,他的左大腿被劃傷後就退場休息,接著就在休息室內接受治療,傷口因此縫了7針。

 

紅襪一代二壘手派卓亞(Dustin Pedroia)當年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鬼腳鏟到膝蓋,近乎導致職業生涯告終,當時波加特也在球場目睹這一切,所幸康崔拉斯的釘鞋只刺傷了他的大腿;他說:「我很幸運,因為沒有刺向我膝蓋,因為那不會是一件好事。」

針對這次的事件,波加特賽後表示,自己並非故意把腳擋在壘包前,只不過是不想伸手去撈低球,或是讓球噴到外野所以才會蹲下,他說:「我不是故意擋住壘包,捕手丟了一顆低球,而我記得當我守到三壘時,隨著低球將身體重心下壓是一個自然的能力,我知道它看起來像是我擋住了,但我甚至不知道壘包在哪裡,我知道他可能不是故意這樣做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