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意外被大滿貫菜鳥拿到1盤! 喬帥回穩四盤獲25連勝13度晉8強

喬帥打下溫網25連勝。摘自溫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面對第一次打大滿貫的菜鳥球員、世界第104的荷蘭球員范賴特霍芬(Tim van Rijthoven),尋求四連霸的喬科維奇(Noavk Djokovic)今在溫網男單16強,大家都以為會輕鬆過關,但不料竟然丟了第二盤,所幸最級即時回穩才以3比1拿下勝利,生涯第13度晉8強。

世界第104的荷蘭25歲球員范賴特霍芬今年是以外卡身份首度取得參加大滿貫會內賽的菜鳥球員,但更沒讓人想到的是,范賴特霍芬在今年溫網竟然連勝2名種子選手殺進最後16強,並且取得與他的偶像喬帥對決的難得的機會。

喬帥在第一盤在第2、8局二度破發,先以6比2沒什麼意外的先拿下首盤;但最讓人意外的在第二盤,范賴特霍芬意外在第7局攻破了喬帥的發球局,關鍵第10局他挺住六次丟士和逃掉4個破發點後,意外讓他關門成功,以6比4從喬帥手上搶下一盤。

喬帥8強將對上席納爾。摘自溫網推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幸好在一度被扳平後,喬帥緊急回穩,第三、四局都成功完成二度破發後以6比1、6比2最終拿下勝利挺進8強,接下來將對上世界第13的義大利20歲小將席納爾(Jannik Sinner)。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