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因在場上的過激行為 基里奧斯和西西帕斯同遭罰款

基里奧斯和西西帕斯賽後都收到罰單。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和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都因為他們在溫布頓男單32強場上的激烈的行為而被罰款。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基里奧斯因聽得見的髒話支付4,000 美元(約12萬台幣),而西西帕斯則因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被處以10,000美元(約30萬台幣)的罰款。

西西帕斯因在第三輪失利後將球擊入第一球場的人群而受到兩次警告。

基里奧斯不斷呼籲裁判達米安·杜穆索瓦(Damien Dumusois),要求這名希臘球員因第一次違規而禁止比賽。

這是27歲的澳洲人在今年錦標賽中的第二次罰款,在他在與英國的保羅·朱布(Paul Jubb)的首場比賽結束時因另一起事件而受到處罰後,他的總處罰達到了 14,000 美元(約42.1萬台幣)。

在基里奧斯贏得周六的比賽後,他和西西帕斯在賽後新聞發布會上互相辱罵。

基里奧斯週一在溫布頓的中央球場開始比賽,屆時他將迎戰美國20歲的中島布蘭登,爭奪8強的席位。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