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怎麼回事? 第1局就連挨3轟生涯初體驗卻飆本季新高10K

 

【鍾裕能/綜合報導】國聯西區霸主之爭,落後3.5場勝差的教士作客道奇,派出達比修有先發,達比修有先發,沒想到他竟然在第1局就連遭3轟炸裂。法新社沒想到他竟然在第1局就連遭3轟炸裂,生涯例行賽初體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達比修6月出賽5場,拿下3勝1敗、防禦率2.52的成績,是他今年單月最佳表現,加上本季投球內容穩定,是有機會角逐國聯賽揚獎的人選,沒想到7月首場出賽就爆很大。

達比修今天面對道奇,一上場就三振掉開路先鋒透納(Trea Turner),看起來狀況不錯,沒想到接著卻連被2棒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敲出右外野全壘打,接著3棒史密斯(Will Smith)又被將球掃出中右外野大牆,連挨2轟的達比修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2出局後,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又從他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單局失3分。

這是達比修曾在2016年季後賽有過單局挨3轟的紀錄,但例行賽則是第1次。總計他投6局,被敲8支安打,雖然飆本季單場最多的10次三振,但失5分,挑戰第8勝失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