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挨道奇大鬍子兩轟吞敗 賽揚熱門竟回:不覺得是巨大威脅

聖地牙哥教士昨天推出國聯賽揚大熱門穆斯格羅夫(Joe Musgrove)。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昨天推出國聯賽揚大熱門穆斯格羅夫(Joe Musgrove)登板交手洛杉磯道奇,不過他全場卻挨了大鬍子透納(Justin Turner)2支全壘打,最終吞下敗投,不過他賽後接受訪問時卻表示,綜觀道奇的打線,透納並非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穆斯格羅夫賽前防禦率僅2.12,昨天對上道奇的比賽,他其實表現不俗,繳出7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的優質先發,不過失掉的分數全部都是透納打回來的,透納繳出單場3支3、雙響砲以及3分打點的成績單;賽後,穆斯格羅夫也被問到透納是否為一個令投手感到頭痛的打者?

事實上,透納生涯對決穆斯格羅夫,打擊三圍高達0.417 /.500 /.917,穆斯格羅夫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並不知道透納打得這麼好,但他隨即話鋒一轉:「當他在打擊區裡時,我不覺得他是一個巨大的威脅,他是一個很好的擊球手,他對我過去效力的球隊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但是在那個陣容裡的所有球員中,我不覺得他是一個巨大的威脅。」

透納大聯盟生涯前期曾效力巴爾的摩金鶯、紐約大都會,起初他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球員,直到2014年加盟道奇後,卻繳出爆炸性的成績,9年下來繳出2成93打擊率、149轟、534分打點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