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不到2小時打敗同胞球員 喬帥溫網打下24連勝晉16強

喬帥打下溫網24連勝。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溫網男單32強今上演一場「 塞爾維亞內戰」,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只花了1小時又53分鐘就以直落三打敗世界第30的同胞22歲小老弟凱茨曼諾維(Miomir Kecmanovic)後,拿下他在溫網尋求4連霸以來的24連勝也是大滿貫的330場勝利,再更進一步邁向4連冠之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喬帥直落三打下勝利。法新社

喬帥在獲勝後提到他的同胞小老弟凱茨曼諾維說:「我的開局非常好,非常強壯,有很強的強度和專注力。我很了解凱茨曼諾維,我們在塞爾維亞做了不少共同的訓練,所以我真的很高興他和其他一些球員都做得很好。」

 

對於自己的狀況,喬帥很有自信的說:「老實說,隨著比賽的進行,我認為我的表現越來越好,這是你一直希望的。你想在每場比賽中將網球水平提高一個檔次,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我知道我總是可以做得更好,我總是對自己抱有最高的期望,但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我期待下一輪。」

喬帥與凱茨曼諾維先前交手過兩次,都由喬帥獲勝,對塞爾維亞球員來說,喬帥這位如同領袖級的球員,讓凱茨曼諾維第一盤竟然吞下「貝果」。

 

第二盤雙方互保7局,第8局喬帥再度關鍵破發,最終再以6比3拿下第二盤;凱茨曼諾維一直到第三盤才放手一搏,但喬帥在第3、7局二度破發,一度以5比2領先;但第8局凱茨曼諾維終於全場破了喬帥的唯一1個發球局,但喬帥隨後在第10局還是順利關門成功拿下勝利晉級16強。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