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關注懶人包》KD直接跟蔡崇信說「吹密」

 KD直接跟蔡崇信說吹密。法新社

1. NBA KD直接跟蔡崇信說吹密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可能是被球隊這兩年很詭異的氣氛影響,Kevin Durant直接跟籃網老闆蔡崇信說「Trade Me」,由於KD和Kyrie Irving關係很好,所以兩人不排斥一起被交易,而現在76人已經提出Tobias Harris、Tyrese Maxey附加選秀全準備梭哈!

         

球關注:哇!76人真的是拼了欸~

張育成本季第二次被DFA。法新社

2.MLB 張育成本季第二次被DFA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遭到海盜隊DFA,張育成5月遭到守護者DFA後,海盜看中他的多功能守位跟左投的打擊成績,決定用現金將他交易過來,這一個月下來張育成雖然擊出本季首轟,但是打擊率持續探底,目前在海盜只有.137的打擊率,敲出7支安打包含一轟,吞下多達18次三振。

球關注:哪支球隊會看上張育成?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陳偉殷暫無回台打算。法新社

3. CPBL 陳偉殷暫無回台打算

旅日好手陳偉殷遭到阪神指定讓渡後,在沒有球團願意接手的情況下成為自由球員,他的下一步一直都是球迷討論的話題,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表示聯盟有致電陳偉殷詢問近況和未來規劃,陳偉殷表示暫時沒有回台打球的想法。

球關注:殷仔回台灣打球真的很難~大家要做好心理準備

桃園領航猿宣布由西班牙籍卡米諾斯出任總教練。官方提供

4. P+ T1太陽教頭被挖角到領航猿

本季無緣季後賽的桃園領航猿在7月第一天做出人事異動,新任總教練由上賽季執教T1 台中太陽的Lurgi Caminos出任新科教頭,Caminos擁有20年的執教資歷,第一年執教太陽就率領球隊殺進總冠軍賽,相信領航猿也是借重他的豐富經驗,希望下個球季能幫助球隊有所突破!

球關注:過往紀錄來看,領航猿、璞園用外籍教頭都有機會奪冠~

球關注「競猜王」報名中,免費報名,贏的算你輸的算我,請洽球關注官方客服➡️ https://bit.ly/3y56iF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