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約基奇5年2.64億美元、比爾2.51億美元續約皆刷新紀錄

布克(左起)、約基奇、比爾與東家續約都破2億美元,後兩人更刷新NBA紀錄。(法新社資料照)

據著名NBA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自由球員市場開啟的首日,金塊與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達成5年2.64億美元的提前超級頂薪續約,創NBA新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9歲的約基奇,前兩季當選例行賽MVP的,與金塊的合約還剩下1年3250萬美元,今年休賽期雙方有資格完成提前續約,金塊為他送上刷新NBA紀錄的最大合約:5年2.64億美元,這是NBA歷史上第一個超過2.6億美元的合約,最後一年為2027-28賽季,約基奇擁有600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

另外,根據ESPN報導,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拒絕執行下賽季364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成爲完全自由球員。跳出合約後,根據規定,他同意與巫師簽下5年、價值2.51億美元的合約,僅次於約基奇位列NBA第二高的合約,兩人也成為NBA史上前兩位2.5億美元先生。

據查拉尼亞報導,太陽與球星布克(Devin Booker)達成續約協議,太陽提供4年2.1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約。布克的合約還有兩季,太陽與布克擁有提前續約權利,太陽送上4年2.14億美元的超級頂薪約,這份合約將從2024年開始到2028年止。此外,布克將成為NBA2k23的封面人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