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英國新甜心登場! 波爾特在祖母過世2天後淘汰去年亞軍

波爾特打敗去年亞軍立刻成為全英新竉兒。摘自溫網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在拉度卡努(Emma Raducanu)在前一天二輪遭到淘汰後,英國今天立馬就找到新竉兒、世界第118的25歲球星波爾特(Katie Boulter),今在女單64強以2比1力克去年亞軍、大會第6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後晉32強,波爾特更在賽後落淚表示,要把勝利送給2天前剛過世的祖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同樣有著修長身材和美麗的臉蛋,波爾特其實早在2018年就被《Vogue》雜誌相中拍專題,而波爾特更是早早就被KIN Partners相中,成為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內馬爾(Neymar)的師妹。

波爾特也有出眾的身材和外型。摘自波爾特I

這位英國三號球員在賽後在中央球場的採訪中流下了眼淚,因為她在周二首輪戰勝布瑞爾(Clara Burel)後才得知祖母過世的消息,她將3-6、7-6 (4)、6-4 的勝利獻給了她的祖母。

「實際上,我只有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了爺爺的電話,」這位25歲的球員說,他第一次進入了大滿貫的第三輪。

「他沒有提及任何事情,但他暗示他可能會到來。我什麼都不知道,直到我的第一場比賽結束後,在第一場比賽後,媽媽才把我拉到旁邊告訴我。」

「這幾天肯定很艱難。我試著讓自己的情緒發洩出來,處理這種情況,試著把注意力集中在網球上。我很幸運,因為我的祖父設法從萊斯特下來,所以我們可以陪伴他,同時繼續支持他。」

 

波爾特的家人和她一起坐在球員包廂裡觀看比賽,她談到她的祖母時說:「她最喜歡的比賽是溫布頓。這就是為什麼它對我來說很特別。她會看電視上的每一場比賽。」她說:「她住在離網球俱樂部不遠的地方。那是我開始打網球的網球俱樂部。萊斯特郡非常貼近我的心。我和我的祖父母和家人一起在球場上度過了很多時間。這是很多回憶。我珍惜的人!」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國際網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